關於我們

銘發興業有限公司

我們成立於 1922 年, 提供各種容器成型工藝,以技術專長於 PP,LDPE,HDPE,PETG,PET,ABS,AS,PS,PMMA(丙烯酸)和 PVC 材料為各種包裝解決方案提供塑料容器,包括:拉伸吹塑、吹塑成型、射出吹塑、注射成型。

我們的塑料瓶,塑料瓶,塑料管,塑料瓶,起泡瓶,無氣瓶,丙烯酸瓶,丙烯酸瓶,塑料蓋,塑料噴霧器和塑料泵可用於多種用途:化妝品,例如所有護膚產品,男士產品,程序設計的護膚套裝,護髮產品,功能性乳液或面霜,身體護理乳液或面霜,甚至適用於清潔劑,寵物護理,食品存儲,藥品,住宅,園藝等。

銘發提供各種玻璃和金屬包裝,包括精油,玻璃小瓶,滾裝式包裝,安瓿,塑料蓋,噴霧器和帶鋁圈的泵。可根據要求提供噴漆和電鍍工藝。

銘發提供客製服務,例如客戶自己指定的顏色,珍珠光澤的著色,絲網印刷,UV 印刷(斑點 UV 上光),轉移印刷,移印,IML,裝訂,上漆,電鍍,墊面,燙金,激光雕刻。我們確實相信這些加工過程可以幫助客戶創造利潤和產品差異化,並提升產品的質量及形象。

銘發興業 容器高產能快速交貨